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論壇首頁設為首頁

Isweet愛水醫美線上~實現你的美麗夢想提供最龐大的醫美訊息.醫學美容. 雷射除斑. 電波拉皮 雷射美容. 自體脂肪. 淨膚雷射 飛梭雷射 肉毒桿菌 玻尿酸 液態拉皮 電波拉皮 雷射除毛 紫翠玉雷射 醫學美容 3D聚左旋乳酸 等療程資訊

 找回密码
 加入會員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6|回復: 1

[po療程衛教] 哥们与情人 [複製鏈接]

Rank: 1

最後登錄
2019-12-7
在線時間
4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1-7
積分
111
帖子
33
精華
0
UID
50695
發表於 2019-11-27 18:14:07 |顯示全部樓層

大概和性格有关吧!我有很多的哥们,而且有很多的“铁哥们”。他们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与我一起分享欢乐痛苦。

至于“情人”嘛,这么称呼似乎不大合适他,我平时都叫他“媳妇”啦!不过,姑且以“他”来称呼吧!是“他”哦!因为我可是个100%的女孩。当然了,他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一架天平的话,我想他和他们的分量应该是相持平的吧!不过,无庸置疑的是,他比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都重要的多了~~


有些事情总是那么的凑巧。我的哥们都是些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好男孩。他们可以陪我逛过整整一条街,帮我提着大大小小的购物带而没有一丝的怨言;可以与我天南地北的扯淡一直到忘记了时间;他们走路的时候总是走在我的左北京白癜风医院 边;上车下车的时候会很绅士的为我拉开车门,然后伸出一只手让我依托;下雪路滑的时候,我总是紧紧的拽住他们的外套,生怕摔倒……简单的总结一句话吧!就是,他们对我好的没话说!

再来看看他吧!每次陪我逛街的时候都怨声载道,闹得我每次只好都为他缩短行程;常常和他说话的时候他都漫不经心,要么就跑出去找他的哥们玩去了;走路的时候总是急急的,把我甩在后面;上车下车的时候,从来就没有什么帮我拉开车门的概念,指望他伸出手来,更是天方夜谭!雪地里走的时候,我牵着他,他说不舒服,我拽着他的衣服,他就抱怨:“别拽!我的衣服都走形了!”……有时候气得我真想找块砖头敲开他的榆木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怎么就一丁点儿都不懂怜香惜玉呢!


总觉得他们的位置有点颠倒,似乎做哥们的拿来做情人会更合拍。想不明白,当初我是不是发烧烧坏了头壳,怎么偏偏就选中了他呢?!搞得自己大半辈子过得如此“凄惨”!

不过我想我的心里还是最明白的。我最需要的大概就是自由吧!我不想自己被温柔的枷锁桎梏住;我渴望自由,渴望外面蓝蓝的天空,渴望自由自在的翱翔,却没有一点的顾忌——因为我知道,无论我飞到哪儿,无论我飞我多远,只要我想,就会有一副坚实的臂膀让我依靠。也就是因为这样,我才可以像现在一样无拘无束的过我想要的生活。所以,我想,他才是最适合我的吧!也许他不够温柔,不够体贴,但是他可以如此的包容我,静静的守着我。我还有什么别的奢求吗?


他常常的说的一句话:“如胶似漆终有分,平平淡淡才能久。”是啊~平淡中才见真情,哥们或者他,都与我一起走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每个人的表达方式各有不同而已,又有什么好介怀的呢?

他们都是如此的关心我,这不就足够了吗?!



最後登錄
2019-11-30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1-18
積分
86
帖子
71
精華
0
UID
50725
發表於 2019-11-28 01:44:29 |顯示全部樓層
原标题:张大仙,出事《心经》念诵了!张大仙半夜紧急下播,主播紧急报警救下粉丝性命 作为虎牙王者荣耀乃至整个游戏区的招牌主播,张大仙以其诙谐有趣的解说风格以及充满乐趣的教学内容收获了一大票粉丝。而张大仙能拥有超过3000万的粉丝数,除了取决于其直播风格和游戏技术佛母大孔雀明王经注音,更得益于其个人魅力。  而就在今天凌晨,张大仙直播间却被“张大仙,出事了”的弹幕刷屏,而张大仙本人也早已紧急下波,这让直播间很多新来的观众都看的一脸懵逼,莫不是张大仙出了什么事要凉了?  事实上张大仙的直播一直都没什么问题,但一位梵语版准提咒张大仙的忠实粉丝却因患有抑郁症,昨晚一时想不开准备轻生,通过一篇微博感谢张大仙一直以来的陪伴并留下了遗言。  而在直播间观众们的提醒下,张大仙紧急下播并在第一时间报警处理,经过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当事人终于又重新现身保平安,感谢大家的关观世音菩萨普门品心并表示自己会好好活下去,至此事情圆满落幕。  张大仙的这波冷静处理可谓相当有责任心,但还是有很多网友在质疑这是一场炒作,并直言“太大悲咒普通话译假了”。  那今天咱就来盘盘逻辑——要质疑这是炒作,首先要考虑的是张大仙现阶段需不需要这么一个意外事件来炒作,一万遍观音心咒提高自己热度和人气,其次如果这真是一段炒作,那么张大仙是否可以通过转发轻生粉丝动态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楞严经多少字?  不管怎么说,推论仅仅是推论,除了当事人谁也不能断定事情的真假。但从一个主播的角度来说,张大仙的这波作怎么都算是为粉丝们立了个好榜样,而了凡四训经典版反观一些网友对于事件的臆想以及对于抑郁症患者的攻击就显得格外丑陋。 令人欣慰准提咒心想事成的是,虽然在网友的观点中还是能看到例如“抑郁就是矫情”的言论,但更多的人还是处在中立的立场看待这件事的,用一位暴躁老哥的话来说就是“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希望它是假的,如果这件文殊菩萨心咒语事是假的,我希望他是真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會員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部落所刊登之內容,皆由作者個人所提供,不代表愛水線上本身立場,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若有疑問, 請聯絡我們.

手機版|isweet愛水線上 醫美入口網   

GMT+8, 2019-12-16 15:38 , Processed in 0.11539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